杨州

接稿 扩列 Q:1428994843

【霏辛】花吐症

今非昔比粮仓:

文手 @扬州 




1.


董蛟乐呵呵地推门进来:“哟辛杰,一个人搁房里偷摸着干啥呢?”


他一个急刹车,警惕地扶住门框犹豫要不要大义灭亲,最终好奇心占了上风:“你、你这是……cos小花仙吗?”


辛杰缓缓抬手弹掉衣角的花瓣,带着哭腔道:“哥,我可能要死了……”


董蛟颤抖着手捧过新鲜得还带着水珠——也可能是辛杰的泪珠——的小雏菊,不敢置信地问:“你说的难道是只有BL小说里才有的神奇传说?”




2.


卢鑫玉浩千里迢迢地跑来上海,靠在沙发上睡眼朦胧地打哈欠。


董蛟还没从自己兄弟突然get了一项新技能的新鲜劲儿里出来,拉着辛杰上上下下地打量,恨不得透过他的鼻孔看到胃。


申方园懵懵懂懂地上网搜花吐症能持续多久,嘟囔着:“那咱是不可以是开个花店了……”


姬攀炸了:“你们能不能靠点谱!辛杰你说,看上谁了?”


“对!”卢鑫虽然迷迷瞪瞪没听清他们在说啥,仍然拿出了班主的气势,“你说!不管是谁,我们为了给你治病,绑也把他给你绑过来!”


“那必须的。”张玉浩习惯性捧哏,“刀山火海在所不辞。”


辛杰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娇羞地低下头:“倒也没那么夸张。”


“就是,那个,金霏老师。”他战战兢兢地抬起头打量被惊呆的众人。


时间凝固了几秒。


卢鑫毅然决然地一抱拳:“告辞。”


张玉浩痛心疾首:“高晓攀不好惹。”


卢鑫皱眉思索:“主要是怕尤宪超。”


张玉浩深以为然:“一个顶我们俩。”


董蛟突然乱入:“陈曦你们也打不过。”


申方园点头:“当心他用假牙咬你。”


卢鑫大手一挥总结陈词:“强扭的瓜不甜,还是用你的人格魅力去征服他吧,哥哥们相信你!”




3.


辛杰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对手指:“得花吐症的第五天,伤心,伤心,伤心。”


他翻了个身继续对手指:“暗恋金霏哥哥的第五天,想他,想他,想他。”


他刚刚赶走了忧心忡忡前来探望的一波人,在姬攀捶胸顿足的“你倒是去试试”中,轻轻叹了口气。


“他讨厌我啊。”


“我不想卖惨勉强他,更不想我死了后他觉得是他的原因而愧疚。”


辛杰垂下眼皮,掩住眸子里的水汽:“我愿意用我的生命,换他一生不被打扰。”


他的造型还没凹三秒,就被张玉浩飞来的一个扇子破功。


张玉浩被申方园死死抱着腰,张牙舞爪地怒吼:“让我打死他!瞎矫情个什么劲儿!我真搞不懂这些95后的小孩都看什么长大的!”




4.


“小窦?”金霏举着手机走进来,莫名其妙地嘟囔,“这孩子真是,有啥事要在厕所说? ”


辛杰默默缩在角落,这才恍然大悟窦晨光一直没有出现的原因。


原来在这儿等着呢。他爆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,小雏菊簌簌落下。


金霏闻声回头,停在紧闭的隔间门前,犹疑地叫:“小窦?”


“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叫常鹏旭过来?”


门下小心地塞出来一支眼线笔,接着是一朵小雏菊。


得嘞,那就不用麻烦别人了。金霏把它们捡起,勾起唇角笑了笑。


“给我送花?”他慢悠悠地说,“这可不太吉利啊。”


金霏退后一步:“开门。不然我就踹了。门把你砸死我可不负责啊。”


辛杰权衡利弊,欲哭无泪地开了门。


金霏毫不客气地进了隔间反锁了门,低头看着咳嗽得满脸通红的辛杰。


辛杰抬起脸看他,眼角有泪光闪烁:“哥你走吧,别管我了。”


金霏蹲下身子抬起他的下巴细细端详,似是要看清这些喜欢自我感动的小孩儿心里都在想什么,半晌后叹了口气:“真麻烦。”


他在满地细弱无声的小雏菊中,吻了辛杰。




5.


金霏皱着眉,踹了脚身旁的陈曦:“这小子那黑眼线太腻味了。”


陈曦心不在焉地回他:“那你不看不就行了嘛,话这么多。”


金霏冷哼一声,继续不带掩饰地打量这个年轻人,看到他卖萌时突然一阵反胃,接着他发现自己手心多了一朵桔梗花。


金霏:?




6.


陈曦悄唧唧观察了金霏一天,惊讶地发现他居然没吐花。


陈曦气得一把合上收拾了一半的行李箱:“我都准备等你病入膏肓去找小姬了!你咋回事儿?”


金霏哼着小曲帮他哥把东西一件件拿出来:“我病好了啊。”


“你强吻人家辛杰了?!”陈曦从床上蹦起来,“你信不信卢鑫劈死你!”


金霏摇摇手指,笑得神神叨叨:“怎么能这么说呢,他们可得好好感谢我。要不是我辛杰可不得把自己噎死了。”


陈曦绝望地看着笑得一脸奸诈的搭档,开始担心辛杰的日后生活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